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梦受邀出席北大活动 交流电影人生获高校才子“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15:1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梦以电影《少年巴比伦》主演及嘉宾身份受邀出席由北京大学主办的“迷影精神系列”放映活动,一身干练西装亮相的她简单而不失格调,帅美迷人。

李梦干练西装帅美迷人
 

  活动现场,李梦与众多知名影评人及北大学子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光影青春,又畅谈了关于她主演的《少年巴比伦》、《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及即将上映的《英雄本色2018》台前幕后的诸多故事。金句不断的她讲述的生动又具有深度,另不少学生表示“秒转粉”,更获北大才子“表白”,称“一直都有关注你的电影,很喜欢你的表演,今天见到你本人之后觉得你比我想象的更有内涵!”

  从《少年巴比伦》到《英雄本色2018》,从迷茫的“工厂厂花”到坚定果敢的“大哥的女人”,角色的成长更是李梦自身的成长。期待她在1.18日上映的《英雄本色2018》中的精彩演绎。

放映活动现场
李梦与影评人们合影
李梦畅谈
李梦聚精会神
李梦与影评人对谈
李梦与影评人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