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程潇确定出击《2018偶像运动会》 再次挑战艺术体操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16:4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宇宙少女成员程潇确定将会出击《2018偶像运动会》将会在运动会上再一次挑战艺术体操,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程潇
 

  早前在2016年《偶像运动会》上,程潇就曾挑战艺术体操,并且凭借着扎实的功底和非凡的动作,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程潇的表现也被称为是展现了国家代表选手一般的舞台,艺术体操的功底十分好,程潇在台上的完美表现也一度成为了当时的热门话题,而这次程潇也确定再次挑战艺术体操,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收获怎样的成绩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程潇1998年出生于中国广东省,是流行乐女歌手,同时也是韩国女团宇宙少女的成员,2016年程潇正式出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而且宇宙少女在韩国和中国都有着一定的粉丝,粉丝们也十分支持组合的发展,因此程潇无论是在中国还是韩国都很受欢迎。因此程潇从小就一直致力于舞蹈和武术,因此有着很强的舞蹈功底,在组合中也担任着主舞,唱跳俱佳,展现了超强的实力。

  在综艺节目中,程潇也凭借着自己优秀的舞蹈功底,健康积极的形象,获得了观众喜爱,因此很多节目都在邀请程潇,据悉程潇目前已经确定会出演大型偶像养成系节目《偶像练习生》将会担任节目的舞蹈导师,同时参加节目的还有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周洁琼,两人都将会作为舞蹈导师进行出演,将会给参与节目的练习生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人很期待程潇的表现。

  另外,《2018偶像运动会》目前确定将会在1月15日和22日两天内在高阳体育馆进行拍摄,将会以个人田径-接力跑-射箭-有氧健身操(男)-艺术体操(女)等项目构成,同时还新添加了保龄球项目,目前出演的人员还在商讨之中,大势男团WANNA·ONE也有望出演该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