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Bruna恋情曝光?带模特女友见家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1:2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因为陈伟霆的一个点赞网友们顺藤摸瓜找到了陈伟霆疑似恋爱的线索,而恋爱对象正式陈伟霆点赞微博的女主角巴西籍女模特Bruna,从两人之间的微小互动中,网友们找到了两人恋爱的蛛丝马迹,而近日港媒又曝光了两人一起陪伴陈伟霆家人的照片,恋情疑似坐实。

陈伟霆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与巴西籍模特Bruna两人在12月底进行了甜蜜的约会,媒体还曝光了两人的同框照,称陈伟霆带着Bruna见了父母,和家人们一起吃饭,期间陈伟霆与女模特都是面带笑容,十分开心,与家人的相处也十分融洽,吃完饭后两人还上了同一辆车离开,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再添实锤。

  之前,细心的网友们就发现了陈伟霆与这名模特的交情匪浅,两人不仅相互点赞社交网站,同时还有很多同款,社交网站晒出的图片也是有着很多相同的地方,比如该女模抱着陈伟霆的宠物狗一起合照,还与陈伟霆一同出现在度假的照片中,更是疑似在陈伟霆家中做客等等,这些小细节都被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了,不过陈伟霆方面并没有公开承认这名女友。

  虽然事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不过目前陈伟霆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粉丝们也表示如果是真实的一定会祝福陈伟霆,陈伟霆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只要他幸福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