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担任首位00后队长 《这!就是街舞》媒体探班称毫无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14:4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3日,《这!就是街舞》开放媒体探班,易烊千玺以队长身份亮相。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位00后队长,易烊千玺在现场变团宠互动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担任队长,易烊千玺坦言自己并不会因为高手如云而有压力,“来这个节目就是选高手来的,希望能交到能力特别优秀的舞者。” 他还表示希望在节目里面能跟舞者一起去创作,在舞蹈中融入自己的风格。

易烊千玺练习汗如雨下
易烊千玺练习舞蹈

  虽然是四人当中年龄最小的队长,但易烊千玺的舞龄已经有10年之久,13岁时就已经成为某舞蹈工作室的公开课教师。不仅接触的舞蹈种类众多,易烊千玺的舞蹈在日积月累中也逐渐有了自己的风格,他自编现代舞《SEATTLE》作为粉丝福利好评如潮,出道4周年演唱会上的舞蹈solo更是获众多专业人士肯定。

易烊千玺练习现场
易烊千玺跳舞

  对于舞蹈,易烊千玺从未放弃热爱,有记者问道15岁生日会上提到的要开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的想法,易烊千玺也作出回应称:“以后一定会开的,但是看以后的机会了。”言语间可见易烊千玺对舞蹈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相信他在《这!就是街舞》中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