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友力爆棚!李荣浩力挺女友杨丞琳 发文质问航空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09:2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杨丞琳发文询问英国航空公司将自己的行李落在始发地,承诺第二天会送来,但是却没有了下文,难道你们就这样不负责任吗?而男友李荣浩也发文质问,男友力爆棚。

杨丞琳

  1月4日杨丞琳发文称:“@英国航空 请为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行李遗留在出发地 告诉我隔天的飞机会把它载过来 但是这个行李却没有上隔天的飞机,没有行李两天 造成多大的不便你们知道吗 并且上英航官网查询遗失行李,居然你们网上行李的编号是错的,这样我要怎么知道行李的下落呢你们做事就这么不负责任吗”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担心,毕竟没有行李一切都是很不方便的,可能会影响杨丞琳的日常活动等。

  而男友李荣浩也力挺杨丞琳,在英国航空的官博下发文质问称:“请问英航一而再再而三的弄丢我的行李 打电话询问告诉我 弄丢的原因有很多 你们无法解释 这种不负责任的回答以及处理方式就是贵航空公司对待乘客的态度和宗旨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本人真心呼吁我的朋友家人都不会再选择英国航空 希望你们可以负责任对待每一位乘客 并且找回我的行李”男友力爆棚,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纷纷留言称:“虽然行丢了,但是却收获了一份狗粮”、“是真的老公在替丞琳说话诶!英航赶快把行李找到送过去给他们了” 、“杨小姐丢了行李 ,捡到了一份狗粮”等。

  很多网友担心杨丞琳,而杨丞琳也在近日发微博回应了网友,告诉网友们不要担心,还调侃自己一身衣服已经穿了三天了,但是还是要开心:“有好多人替我担心,也有好多人跟我有过一样的遭遇。无论如何,还是要开心过日子!虽然,这身衣服我已穿了三天...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