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厨娘+灵魂歌手“合体”上线!景甜泪洒《青旅》感动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09:2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青春旅社》是节目的收官期,在本期节目中,《青春旅社》的小伙伴们将之前的客人们都请回了旅社,和他们一起为旅社的经营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了给所有的客人们一个完美的结束,景甜也亲自下厨为大家准备晚宴,还在告别晚会中带来了精彩可爱的歌唱表演。

景甜《青春旅社》1
景甜《青春旅社》2
 

  节目已到尾声,而大甜甜也与客人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特别一见到小朋友就开心地与他们玩耍嬉闹起来。到了准备晚饭的时间,大甜甜俨然从最初的一位厨房小白变成了能独挡一面的美厨娘,为大家准备的孜然牛肉也秒被抢空,足见大甜甜在旅社中的成长。

景甜《青春旅社》3
景甜《青春旅社》4
 

  最惊喜的是,旅社的成员还为客人们准备了精彩的告别晚会。一向被誉为“灵魂歌手”的大甜甜为大家献唱了一曲《姐姐妹妹站起来》,又唱又跳的可爱模样另所有人捧腹大笑也为晚会带来了一个小高潮。

景甜《青春旅社》5
景甜《青春旅社》6
 

  欢乐过后便是别离的忧伤,从夏日到严冬的相处与共同经营旅社的情谊让即将分开的旅社成员们十分不舍,面对曾经一起为旅社而努力的伙伴们,大甜甜也难掩情绪落下了泪,并为旅社的伙伴们送上自己的心意之礼。究竟大甜甜准备的什么礼物送给大家?期待本周日21:40《青春旅社》感动收官。

景甜《青春旅社》7
景甜《青春旅社》8
景甜《青春旅社》9
景甜《青春旅社》10
景甜《青春旅社》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