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4小时:末路重生》曝极速追杀海报预告 伊桑·霍克许晴上演飞车枪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08:2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搭档中国实力派女星许晴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将于1月26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曝光“极速追杀”版预告及海报,伊桑·霍克饰演的杀手与许晴饰演的国际刑警身处于极速飞驰的汽车内,双双举枪对准目标,默契非常。影片讲述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在一次任务失败死亡后获得重生,在国际刑警琳的影响下,决定用自己仅剩的24小时生命进行复仇与赎罪,阻止惊天阴谋。

  飞车爆破枪战惊险刺激 警匪CP携手共战

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极速追杀”版海报
许晴亲身上阵挑战动作戏
伊桑·霍克手持双枪杀出血路
 

  在此次曝光的 “极速追杀”版预告中,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在死亡后被犯罪组织强制复活,得知自己只剩24小时生命后,决意与犯罪组织展开对抗。面对众多持枪杀手,伊桑·霍克脚踩油门急速撞击建筑,爆炸冲天玻璃四溅,上演一出飞车好戏。而许晴饰演的国际女刑警在高速飞驰的车中探出上半身,一手保持平衡一手开枪,百发百中打得敌人措手不及,彪悍非常。这对警匪CP敏捷强劲的动作戏份使人热血沸腾,标准好莱坞动作大片的精彩场面更是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电影的惊险刺激。

  尽管伊桑·霍克与许晴携手共战闯过层层难关,利亚姆·坎宁安饰演的神秘犯罪组织首领依旧面色轻松,向下属发号施令,对除掉两人势在必得。反派的狡诈阴谋势必会为复仇之路带来诸多阻碍,以二人之力能否在24小时的倒计时内完成复仇、阻止阴谋,实在引人担忧。

  24小时内极速复仇 双枪对敌从容不迫

许晴身染鲜血举枪对敌
许晴与伊桑·霍克组跨国警匪CP
伊桑·霍克一招制敌,青筋暴起
伊桑·霍克在车中转身举枪抗敌
 

  《24小时:末路重生》“极速追杀”版海报中,伊桑·霍克与许晴二人坐在飞速行驶的车中,均单手持枪,笔直对准同一个方向,仿佛下一秒就要扣动扳机发射出子弹。车中的伊桑·霍克面露忧郁神情,像是在思索接下来该如何行动,而许晴则佩戴黑色墨镜,神情肃穆,一副随时迎战的霸气姿态。警匪CP动作统一,显得默契非常。

  海报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生动地呈现出电影中分秒必争的紧张气氛,强烈的色彩对比也刺激着观众的眼球。尽管两人从容不迫地双枪对敌,但有限的时间及巨大的阴谋,使得他们时刻在与时间和生命赛跑。

  好莱坞动作导演强力加持 黄金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好莱坞知名导演布莱恩·史莫兹执导。布莱恩·史莫兹曾参与过大量经典好莱坞作品的拍摄,比如科幻类电影的上乘之作《X战警》及《终结者》,从剧情到选角都十全十美的科幻悬疑电影《少数派报告》,被称为“浓缩的人类文明史”的喜剧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等,他拥有的丰富拍摄经验及对动作镜头精准的控制力,是这部电影质量的强有力保障。

  此外,电影幕后制作班底还包括澳洲著名造型设计师科林·吉布森,曾凭借《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拿下第88界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美术设计奖。为电影配乐的是好莱坞顶级作曲家、配乐大师泰勒·贝兹,代表作有《银河护卫队》。世界著名特效大师,曾负责《阿凡达》《深海浩劫》的杰森·比灵顿亲自操刀,担任《24小时:末路重生》特效主管。有强大的电影黄金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影片质感可见一斑。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