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房子》上演收官晚会 唐艺昕获成长传递美好生活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0:1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漂亮的房子》迎来了最后一期节目,回归后的唐艺昕也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礼物——铜锅,而后在答谢村民篝火晚会中,她也向众人表达了自己的不舍,网友们也对最后一期表达了难舍之情:“希望第二季还能看到原班人马。”

唐艺昕
 

  唐艺昕回归收官夜 冯德伦点赞:具有男子气

  从第一期开始,唐艺昕就以“熊公主”的形象圈了不少粉,而后在改造房屋的过程中,不仅深入过羊圈、爬山砍过竹,也细心为大家打理过每日食谱,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唐艺昕。连冯德伦也在节目中评价其“具有男子气的性格”。     不仅如此,唐艺昕与吴彦祖、冯德伦之间的日常打闹,也让观众们看的不亦乐乎,三人之间的互动也让这场逐梦之旅充满欢声笑语。

唐艺昕带惊喜礼物
 

  草原之夜不舍分别 唐艺昕:想继续走遍大江南北

  在节目的收官之夜,筑梦队精心策划了一场草原之夜,请来曾给予筑梦队援手的当地人民来参加,美酒美食美景的相伴,让这场篝火晚会变得温馨而热闹。而后筑梦队带来的原创歌曲也让现场气氛白热化,唐艺昕的自助式热场也让人捧腹大笑。

唐艺昕细心打理
 

  如今一路走来,筑梦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收获了不少成长。唐艺昕也从最开始的“建筑小白”,通过点滴的学习和积累,对生活方式和建筑美学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她也难掩心中的不舍:“很希望能继续探索中国各个有意思、有文化的地方,在那里建造我们的漂亮房子,让我们的足迹,能够走遍中国大江南北。”

唐艺昕与筑梦队大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