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柒个我》走出痛苦回忆 因爱原谅张一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9: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张一山、蔡文静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在热播中已逐渐走向尾声,播放量持续走高的同时,虐心的剧情走向也格外引人关注。

蔡文静《柒个我》剧照
 

  错位人生谜底揭晓 蔡文静陷入痛苦回忆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白欣欣(蔡文静饰)的身世之谜彻底揭晓,原来她早在幼年时期就与沈亦臻(张一山饰)交换了身份,并因为错位人生经历了痛苦煎熬的童年。知晓真相的白欣欣在陷入悲惨回忆的同时,也纠结于如何面对现实中的沈亦臻,如此复杂的情绪萦绕心间,让白欣欣的情绪几度崩溃。

蔡文静纯美大气
 

  除了在上周因哭戏十分有感染力而获观众称赞之外,蔡文静对主人公情绪转变的巧妙处理也展现了自己的演技,不少网友感叹“没想到后面这么精彩”“对白欣欣的感情走向越来越期待了”。

蔡文静可爱俏皮
 

  走出心理阴影 蔡文静因爱原谅张一山

  在白欣欣找回丢失记忆的同时,沈亦臻也逐渐回忆起小时候的种种不堪往事,强大的心里压力下他再度陷入人格混乱。此时,在家人的开导下从痛苦回忆中的走出来的白欣欣,因为自身坚强乐观的性格以及对沈亦臻的爱恋,选择原谅往事,再次全心帮助沈亦臻克服人格困扰。而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沈亦臻的多重人格究竟能否被治愈也成为网友的一大关注热点。

蔡文静与张一山
 

  虽然《柒个我》的播出走向尾声,但蔡文静还有多部作品即将于观众见面。由蔡文静搭档陈坤、万茜等主演的年代悬疑谍战剧《脱身》不久将播出,而她与夏雨、乔振宇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也处于紧张的制作阶段,期待这个实力小花的更多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