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跳戏!《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乔欣出场 将会与“应勤”吴昊宸上演爱情戏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4: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豆瓣评分已经升至8.4,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让人感触颇深的爱国风骨之外,演员们的表现也都十分出彩,教主黄晓明不再是油腻的霸道总裁,而意气风发的刘昊然也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高中生,所有演员的表现都让人为之感到惊喜,而随着剧情的推进,黄晓明、郭京飞等演员的下线,也预示着电视剧即将开启新的篇章,在新的故事中演员刘昊然和吴昊宸两人将会挑大梁展开斗智斗勇的故事。

刘昊然

  在新的篇章中,刘昊然饰演的长林二公子萧平旌在经历了伤痛之后有所成长,担起了长林王府的一切重任,而吴昊宸饰演的莱阳小侯爷萧元启也不甘如此平庸过一生,于是决定要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平旌和元启这对曾经的好兄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好玩伴,就这样要各自为了自己的使命而生活了。元启的变化也让观众们表示难过,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元启变坏,最心痛也是平旌和元启日后要兵刃相见。

吴昊宸

  根据电视剧的预告,元启虽然后面性格大变,不过编剧为元启安排了一段感情戏,与元启有感情戏的就是演员乔欣饰演的荀安如,荀安如是内阁首辅荀白水的侄女,深得太后喜欢,总是能够在禁军的护卫下随意出入皇宫,而有一日萧元启和荀安如两人在大街上偶遇,只是一个眼神,两人之间就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不经意的相遇就是一眼万年,两人之间的缘分也开始了。虽然预告很深情,不过很多观众表示看了这个预告总是会跳戏,一秒钟就魂穿欢乐颂,应勤和关关好上了,你让小蚯蚓和谢童怎么办?

  不过,网友们还是表示希望荀安如的出现能够温暖萧元启的内心,能够让元启悬崖勒马,不要再继续错下去,即使回不去当年金陵城中那个意气风发无忧无虑的少年,至少在他的心中不会有让他一错再错的仇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