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自己比《阿凡达》好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明日上映见分晓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6:4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1月12日(本周五)就要登陆内地影院与观众见面了,这部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凯文·哈特、杰克·布莱克、尼克·乔纳斯和凯伦·吉兰等人主演的电影是一个敢说自己比《阿凡达》好看的,那么关于这部电影,我们需要知道什么呢?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剧照
 

  电影讲什么?1995年前作《勇敢者游戏》被奉为经典

  早在1995年,演员罗宾·威廉姆斯和导演乔·庄斯顿就合作拍摄了电影《勇敢者的游戏》,上映之后迅速被奉为经典,主人公“艾伦”也成为了威廉姆斯饰演过的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20多年后,索尼把这个故事重新演绎搬上了大银幕。与前作不同,续集以四名高中生为主,这次的内容不是把游戏中的角色释放到现实世界,而是主演被卷入到游戏世界中,而且身份互换了。

  道恩·强森、凯文·哈特主演爆米花电影吸引年轻观众

  电影剧本内容本身就充满着喜剧和冒险的场景,非常有趣又让人兴奋,这是一部爆米花电影,除了几位主演在片中会展现性格方面的反差引发笑点之外,影片中充满了奇幻和冒险的各种元素也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游戏世界的重重关卡和各种致命危机充满了刺激,会让观众感同身受,和几位主角一起逃离险境回归现实。

  评价和票房都怎么样?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剧照
 

  重启后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口碑不错,在烂番茄网站上获得了77%的媒体好评率和90%的观众好评率,调查显示年龄在18-25岁年龄段的观众是影片的消费主力,而且他们的给出了A好评。

  好口碑也为电影票房起到了加持作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北美首周六天斩获了7200万美元的惊人成绩,力压《完美音调3》《马戏之王》等同期大片,并且在上映第三周周末逆袭《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拿下票房冠军。目前影片北美票房逼近3亿美元大关,最终将超越《雷神3:诸神黄昏》(3.126亿)、《小丑回魂》(3.275亿)和《蜘蛛侠:英雄归来》(3.34亿)杀入2017北美年度票房前5。

  该片的成功也让主演道恩·强森成为好莱坞最具号召力的明星之一,他2017年主演的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共取得了15以美元的票房收入,与范·迪塞尔一同成为2017年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