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同过窗2》温情收官 于翔青春不散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08: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见独影视出品,毕鑫业执导的治愈系青春剧《一起同过窗》第二季于昨日正式收官,九位主人公的大二生涯终于画上了一个并不圆满的句号。但是在一地鸡毛的大学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成长。于翔饰演的任逸帆与许连翘和唐木恩的感情纠葛也暂时告一段落,“浪里白条”潇洒依旧,却也多了几分沉淀和思索。

于翔风华正茂
于翔饰演任逸帆
 

  《一起同过窗2》延续了第一季平实详尽的人物刻画,而相比起第一季层出不穷的校园段子,第二季则被不少网友评价“有深度了许多”。剧中于翔饰演的任逸帆堪称虽然依旧不改“渣男”本性,但是关于第八日的蝉的深度解读以及对朋友温暖细心,成功“逆袭”为本剧最亮眼人设之一,成功斩获无数少女心。在第二季结尾,任逸帆告别了唐木恩,回到学校的他似乎对许连翘依旧没有死心,任逸帆的感情线最后也没有定局,但是对于他的内心成长却有了更多的展示。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心疼任逸帆:“这就是现实中大多数人的写照。”

任逸帆 唐沐恩
于翔 做饭
 

  随着《一起同过窗》第二季的收官,告别了风华正茂任逸帆,不少网友大呼不舍,接下来于翔主演的网剧《蛋黄人》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期待于翔未来一步一步突破自我,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作品。

于翔
于翔《一起同过窗》
于翔任逸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