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斓曦《风语日记》独白“佛系”支教女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09: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湖北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取材于日记并通过独白形式演绎的文化情感类节目《风语日记》将于本周六晚22:00迎来第四期播出。本期节目中,演员斓曦将演绎香格里拉支教志愿者苏羊的日记《在藏地:香格里拉支教随笔》,节目中斓曦身穿湖蓝色亚麻上衣、深灰宽松长裤以及黑色布鞋,简单的马尾束起,俨然“佛系”支教女青年的模样,远离大城市的繁华纷扰,悠然恬静支教耕耘。

斓曦1
斓曦2
 

  《风语日记》自开播以来就让观众眼前一亮,以日记为载体,独白加演绎的表现方式,合理节目架构和精彩的内容点评打通了它与普通受众之间的“隔阂”,让节目真正的做到了喜闻乐见。斓曦在节目开播第一期就有幸饰演了著名女革命家丁玲,并得到业界和观众的认可。而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普通人苏羊支教日记中的一段:自愿来到偏远的香格里拉支教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为什么会来支教?”不愿为了节目效果而说谎的故事。希望节目播出不仅能让大家看到演员斓曦的演技可塑性,更希望大家能从斓曦的独白中感受到笔者所想要传达出来的情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湖北卫视播出的《风语日记》。

斓曦3
斓曦4
斓曦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