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潮获“年度飞跃男艺人” 黑丝绒西装化身气质“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0: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姜潮一身黑色丝绒质感西装亮相某年度盛典。黑白经典而不失精致的搭配尽显姜潮“总裁”气质,修身的剪裁衬托其挺拔身姿。该盛典中,姜潮获“年度飞跃男艺人奖”,17年以《狐狸的夏天》、《奇兵神犬》等作品刷爆网络姜潮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人气小生,获奖实至名归。

姜潮获“年度飞跃男艺人”
 

  2017年可谓是“网剧之年”,而由姜潮主演的甜蜜言情网剧《狐狸的夏天》更是在这一年获得了口碑、播放量双丰收。该剧自登陆以来,播放量两天破亿,跃居电视剧话题榜热度第一,位居榜首,同时,自开播以来始终保持网剧市场占有率首位,是第二名的7倍有余。姜潮在剧中饰演一位百货公司总裁“顾承泽”,剧中人物性格耿直,睿智阳光,而姜潮本人的萌、趣与这个角色特质不谋而合,也姜潮的出色演绎收获了不少好评,网友也一直亲切称其“顾总”,可见大众对其角色的认可度。

姜潮获奖瞬间
 

  在真人秀《奇兵神犬》中,网友见识到一个真实、暖心的大男孩姜潮。不同于以往军旅题材的综艺,《奇兵神犬》所呈现的除了军营中的体能考验还融入了警犬元素,一向爱狗的姜潮碰到警犬也一度显得无所适从,面对各种棘手的突发状况,姜潮展现出有责任心、重情义的军人本色。节目中,他会因拖累队友而落泪,也会为团队协作克服身体不适,坚持完成任务。高强度训练下的蜕变成长,让观众更深入了解这个大男孩。

姜潮帅气有型
 

  据悉,姜潮主演的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式定档1月23日湖南卫视播出,而由他主演的另一部偶像剧《我的机器人男友》也于日前在深圳举办开机发布会,这位“人气小生”即将在新的一年开启霸屏模式。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