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旭《你好!说唱酱》送贴身头带暖男举动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0:4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1月6日,由内地著名说唱歌手黄旭担任嘉宾的爱奇艺综艺《你好!说唱酱》再次更新。在该节目开播之前,一段“黄旭酒后吐真言”的视频就在网络上引起关注,可是在节目中,网友们却迟迟没有见到这段视频的内容,有网友不禁吐槽,难道是节目组把这段视频搞丢了?在本次更新中,观众终于见到了这段视频的全貌,也搞清了黄旭与反方嘉宾卡姆剑拔弩张的真相。

黄旭帅气亮相
 

  自《你好!说唱酱》开播以来,黄旭与卡姆就开启了互相diss的模式。只是,两人的交锋并不“公平”,每次交手都是由卡姆主动进攻,然后在黄旭出手后惨遭秒杀,让观众看了又好气又好笑。不过,几期节目过后,观众们便产生了疑问,为何卡姆总是针对黄旭发起挑战?在本期节目中,真相终于揭开,黄旭与卡姆的剑拔弩张是导演组为节目效果精心安排的桥段。桥段虽然是假,但节目中的效果却是真,黄旭的新疆舞,现场freestyle等内容,都是实打实的真货,也正是因为黄旭机敏的临场反应,才让节目变得充满看点。

黄旭献唱
 

  黄旭的临场反应一流,却苦了勉力支持的卡姆。在本次节目中,卡姆对观众大吐苦水,他说:“这节目对我的要求太高了,第一期新疆舞,第二期让我跟黄旭battle,第三期让我摔杯子……”一番吐槽引得全场爆笑不止。此时,一直与卡姆相爱相杀的黄旭主动上前安慰卡姆,并把自己的头带摘下送给卡姆,黄旭暖心的举动让观众响起阵阵掌声,圈粉无数。其实,黄旭与卡姆的私交甚好,两个新疆小伙不仅兄弟相称,还曾在各种场合多次合作,担心他们关系的观众可以放心了。

黄旭心情大好
 

  黄旭在《你好!说唱酱》的谢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新年伊始,黄旭和好兄弟艾福杰尼成绩斐然,由两人创作并演唱主题曲《说散就散》的电影《前任3》票房已破12亿,这首歌曲更被冠以“年度最佳RAP情歌金曲”称号,由两人创作并演唱同名主题曲的电影《杀无赦》同样势如破竹!2018,正能量传播者必将走在最前面!

黄旭与节目组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