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度爱心大使”何晟铭2018公益不停歇 获跨界公益贡献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3:1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何晟铭多次受邀参加各类公益盛典,获颁新浪微公益“跨界公益贡献奖”、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年度爱心大使”、2017风尚权力榜“年度亚洲正能量艺人”等多项荣誉。

何晟铭获颁跨界公益贡献奖
何晟铭获颁年度爱心大使奖(3)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中,何晟铭除了自己的演艺工作之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儿童教育、动物保护、关爱大病群体,到助力扶贫基金、倡导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他不遗余力将自己的公众影响力致力于社会慈善的发展,是属于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公益年”。何晟铭的年度公益单曲《母亲的微笑》也在母亲节当天迅速登上热搜成为全民互动话题。何晟铭表示:“做公益是从生活开始,从点点滴滴开始,从微笑开始”。相信未来何晟铭会在公益的舞台上绽放更强大的正能量。

何晟铭
何晟铭获颁年度爱心大使奖(1)
何晟铭获颁年度爱心大使奖(2)
何晟铭与娄艺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