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被舒淇称赞 翟天临“膨胀”:那还不膨胀干啥?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5:4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翟天临参加《演员的诞生》之后演技被认可,得到了专业导师的称赞,就连演员舒淇也为翟天临打CALL称赞翟天临让人感动,而被女神夸赞之后,翟天临也表示很开心“那还不膨胀干啥?!”

翟天临剧照
翟天临转发舒淇微博
 

  1月11日晚间,舒淇转发了网友们的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关于演员翟天临演技的,原博主表示:“翟天临演员的诞生《团圆》全程催泪,这场戏中他在收放情绪时的克制,让人看不出一点表演痕迹,却又狠狠戳中泪点,完美诠释了父辈人在不平凡时期下最平凡的生活。”而舒淇也点赞称:“就那一个挥手,心痛泪涌,翟天临太入心了”被女神翻牌的翟天临自然十分开心,表示:“是我眼花了么?哇塞…谢谢你啊”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有网友在翟天临的微博下进行留言表示:“被女神翻牌了,又要开始膨胀了”而翟天临也回应称:“那还不膨胀干啥?”

  翟天临本人通过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称翟天临的演技超级棒,细节之处也处理得很好,无论是台词还是语言都是很厉害的,演技很感人,尤其是打动人心的故事时,更加感动人心,让人不得不沉浸在翟天临的演技魅力之中,而通过这个舞台,翟天临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导师章子怡、宋丹丹和刘烨都对翟天临称赞有加,就连舒淇也毫不掩饰对翟天临的欣赏,成功圈粉无数的翟天临,让人们再一次的看到了他的精湛演技。

  其实在翟天临参加这档综艺节目之前,他就因为演技入戏而被观众们认可,无论是《心术》中的郑艾平还是去年的《白鹿原》翟天临都贡献了超群的演技,在所有的85后小生中,翟天临绝对算得上是演技派的小生了,而他为人也很低调,很少有绯闻,一直在很用心的拍戏,在圈内的人缘也很好,很多网友都表示翟天临值得一红,期待着他有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