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荣升”总导演 随意“篡改”节目规则太任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09: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2日,《梦想的声音2》迎来本季最后一期常规挑战赛,为抓住赢得金唱片的最后机会,回归选手和新晋挑战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实力强劲,不容小觑。导师张靓颖临时接到导演组任务,“荣升”梦声2节目组总导演,时不时就要抬出“总导演”的名号“吓唬”主持人和其他导师,更任性修改节目规则,导师“手心手背”决定出场顺序,使得现场笑料不断!

 

  每场都有“高人”相助的张靓颖,这一次也不例外,最近话题度颇高的青春偶像欧阳娜娜特意前来助阵。张靓颖一身柔软的黑白系阔腿裤套装,温婉知性又美丽成熟;同样身穿黑白系休闲装的欧阳娜娜也青春靓丽,两人一同坐在光影里,一个唱歌,一个拉大提琴的样子,像极了十年前的“女孩”和十年后的“女人”的一场心灵对话。当“天生伤感”的大提琴遇到张靓颖温柔诉说的《天真有邪》,用古典乐器与流行音乐改编融合的方式,将女孩爱情成长过程中的痛与泪唱进每个人的心里,体味到“一夜之间变成大人”的伤与愁。

 

  每场都充满新鲜感的张靓颖导师,用短短十一期的节目,向我们呈现了音乐各种不同类型的打开方式,让观众满足耳福的同时又不缺乏趣味性,实在是一个难得的音乐综艺节目导师,最后一期《梦想的声音2》收官大Party,张导师又会放出怎样的大招呢?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3张靓颖
4张靓颖
5张靓颖
6张靓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