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梦主演《英雄本色2018》剧照曝光 与王凯虐恋情深引遐想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09: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李梦等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起日全国上映。今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李梦与王凯的CP剧照,把红颜知己“美琳”(李梦饰)与大哥周凯(王凯饰)的爱恨纠葛体现得淋漓尽致,让不少网友直呼“这是虐恋情深的节奏啊!”从画面中可看出李梦将不同阶段的“美琳”诠释地十分到位,有甜蜜、有无奈、有绝望,每个眼神无一不透露着情愫万千,最虐的一张图莫过于王凯从背后抱着她,两人难以割舍却也无可奈何的表情更吊足观众胃口,纷纷猜测这对苦命鸳鸯究竟遭遇了何种命运。此前预告里两人的激情镜头已引起诸多好奇与遐想,此次剧照曝光更是让观众万分好奇与期待,而今晚也恰逢《英雄本色2018》首映礼,究竟成片如何,不妨一起进影院寻找答案。

李梦被困车内微笑勾起美好回忆
 

  作为中国影坛的新生代力量,90后实力派电影小花李梦近来可谓佳作不断,除了《英雄本色2018》即将上映之外,由贾樟柯监制、她所主演的电影《海上浮城》亦入围了今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李梦也即将赴美参加影片在电影节的全球首映。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作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独立制片电影节,近年来日益成为全球影坛大奖风向标,输出了不少颇受业内关注及市场赞誉的影片。此前享有盛赞的中国纪录片《塑料王国》和文艺片《轻松+愉快》就曾在圣丹斯电影节崭露头角,而李梦主演的《海上浮城》更是今年圣丹斯唯一入围的中国影片,风头可谓一时无两。其后她的诸多作品亦会陆续登上银幕,2018蓄势待发,期待李梦更多的精彩表现!

李梦面对王凯后拥眼神绝望而悲伤
李梦受困车内恍若回忆
李梦王凯舱内相互依偎双手相握
李梦王凯船舱内深情凝望似倾似诉
李梦王凯码头相拥甜蜜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