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声临其境》秀戏曲功底 获张铁林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22:00第二期《声临其境》节目中请来了“三皇一后”四位顶级戏骨,他们分别是张铁林、唐国强、陈建斌和宁静。四位老师同台竞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出完美的“王者之声”。

牛骏峰声临其境1
 

  第一环节四位老师配音过程中,牛骏峰一脸认真,仔细揣测,听出了“乾隆”陈建斌老师配音过程中喉音压的特别好。第一环节结束后,新声班学员行使权力可以请出一位老师,“曹操”对“猴哥”2票对2票,决定权到了牛骏峰的手上,他用“师父”二字模仿了孙悟空请出了“齐天大圣”张铁林老师。张铁林老师一出场牛骏峰就变成了小迷弟,他向张铁林老师自爆曾学过十年的戏曲,唱老生,归余杨派。牛骏峰在舞台上来了两句《击鼓骂曹》小露身手,获得张铁林老师的称赞!

牛骏峰声临其境2
 

  第二环节魔力之声,通过凯叔解说的提示,新声班学员用肢体表情来表现,老师“远程操控”新声班的表演。第一段表演害羞的牛骏峰默默举手被王凯点到,他表演了一段笑的戏,不管是吃惊的笑、坏坏的笑、得意的笑、苦苦的笑还是最后的失声痛哭,牛骏峰在舞台上都把握准确,与陈建斌老师配合默契,得到了陈建斌老师的肯定。第三段武戏,牛骏峰一开始在舞台上拿起架势,颇有武装戏的风范,谁知后来表现的像个被女孩子追打的小学生真是可爱至极!最后中毒的表演中,牛骏峰表情很有层次,频频被观众称赞演技好戏棒!

  敬请期待下周六晚22:00播出的《声临其境》,相信牛骏峰会在节目中有所成长,给大家呈现一个更加完美的他!

牛骏峰声临其境3
牛骏峰声临其境4
牛骏峰声临其境5
牛骏峰声临其境6
牛骏峰声临其境7
牛骏峰声临其境8
牛骏峰声临其境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