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女武生》正在热拍 赵聪化身最美酷师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2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敏执导,赵聪、何明翰、伊娜、邵思涵等主演的革命历史史诗大剧《女武生》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火热拍摄中,该剧是一部挖掘、传承地方传统文化、民俗和革命历史题材的大型史诗剧,更是一部浙江民间英雄颂。演员赵聪在剧中饰演的是梨园师父穆桃红,传道授业的桃红师父将在何家班展开一场信念与使命的正邪较量。该剧预计今年4月初杀青,届时,将于暑期档在各大视频网络平台和卫视同步播出。

女武生 赵聪
 

  电视剧《女武生》讲述的是梨园女武生初雪在动荡年代中,克服恐惧、寻找真相,并以家国大义为己任,以弘扬国粹京剧为目标,奉献了自己一生的励志成长故事。导演周敏介绍说,《女武生》与其他影视作品不同点在于,该剧自创作初期开始,主创成员们翻阅了大量历史资料,对每一个环节都做了深入的考究。并将京剧、浙中民俗、板凳龙等诸多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元素融入到该剧中,使观众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传统美德和华夏民族文化。赵聪饰演的穆桃红是何家班的花旦,表面看上去有些冷漠的她其实内心十分柔软,一直为何家班鞠躬尽瘁,后来也卷入了正邪较量的漩涡之中。

  赵聪毕业于北京戏曲学院与中央戏剧学院,演技扎实的她还擅长京剧、武术、唱歌,并获得过全国红梅杯戏曲演唱大赛二等奖,还是杨氏太极拳第七代传人。从唯美爱情电影《油菜花儿开》到金庸武侠剧《射雕英雄传》,赵聪在演员的道路上一直在不断进步,接下来还有与刘奕君合作的年代现实主义大剧《上海五虎》、电视剧《少年盾》、电影《夺镖》将会与大家见面,2018年期待赵聪的更多作品。

赵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