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兽人族》表白徐子珊,这对“姐弟”CP终于结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临近收官的《了不起的兽人族》上周六结束了“兽王”争夺战。虽然,郑恺在最后时刻遭遇王祖蓝逆转未能登上兽王宝座,但在节目中,他向徐子珊的一次“表白”,却成了第八期一段温馨的小插曲。

 

  徐子珊“甩鞋”砸郑恺

  破黑洞再现“港姐”经典动作

  收官在即,又是“兽王”争夺,一路被冠以“游戏黑洞”的徐子珊势必要在收官期证明自己。

  “黑粗尾蝎”关卡,熟悉节目的观众还记得之前刘维挑战这关时,都曾遇到不小的麻烦。而在本期节目中,率先挑战的李慧珍、郑恺都没能成功。抱着试试心态的徐子珊一上来就成功一次,或许是看到了老天爷对于黑洞的眷顾,徐子珊趁热打铁,仅以6次甩鞋就成功命中3次,神奇的表现引来王祖蓝等人“不可思议!”的褒奖。

  或许是“黑洞”名号被称呼太久,第一次独自完成闯关让徐子珊兴奋到差点晕厥。“港姐”出身的她甚至在胜利后再现经典动作。有趣的是,在一次甩鞋的过程中,徐子珊稳稳当当地直接砸中郑恺,这也引来郑兽领“不要觉得我帅冲我来!”的调侃。

 

  为结盟郑恺“表白”徐子珊

  相爱相杀的“姐弟”CP太温馨

  自开播以来,徐子珊的“黑洞”效应引来其他兽人们的调侃,这其中当属“兽领”郑恺最“嫌弃”。多次被分到郑恺一组,却多次让郑恺遭遇滑铁卢,也难怪咱们的恺恺都要用浮夸的演技来发泄。

  观众们看到了郑恺一次次对子珊的吐槽,也看到了无辜的子珊一次次对郑恺的依赖。但就像一对小冤家的相爱相杀,嘴上吐槽的郑兽领内心却很暖心。还记得徐子珊摔伤时,正是郑恺第一时间走到她身旁,找来轮椅;还记得冲刺的时候,正是郑恺背起了受伤的子珊;还记得当别人嘲笑黑洞时,正是郑恺在为她解围。

  第八期节目中,为了求助徐子珊,郑恺终于向她“表白”。一句“我是你的恺恺”让徐子珊仿佛尝到了翻身的滋味,内心OS似乎在说“你终于也求我了吧!”

  徐子珊的得意,真的就好像一对有爱的姐弟,互相斗气后,弟弟向姐姐的撒娇。兽人族不仅热血,更有爱。第一季,感谢郑恺和徐子珊这对“姐弟”CP给粉丝们带来的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