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凉介主演《掩饰之冬-我家问题解决了》初回收视率13.3%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1: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偶像组合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的日本台土10剧《掩饰之冬-我家问题解决了》已经在1月13日晚间正式开播,该剧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13.3%,创下了土10剧的收视新高。

海报
 

  《掩饰之冬-我家问题解决了》是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第一次挑战喜剧的作品,剧中山田凉介饰演的是东京大学毕业的精英警察,工作十分认真努力,梦想着成为警视总监,具有极强的正义感。对于出演这部电视剧,山田凉介也表示很兴奋,这是一部有点奇怪的亲情日剧,自己也会努力拍摄,和其他的演员一起带来一部让观众们开心的电视剧,而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很好,节奏很快,故事很有趣,让人在轻松的氛围之中感受到了愉悦的心情。

  《掩饰之冬-我家问题解决了》由中岛悟执导,金子茂树编剧。金子茂树是很有实力的编剧,之前曾执笔过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主演的《求婚大作战》,还有浪漫爱情剧《蜂蜜与四叶草》等,金子茂树不仅擅长爱情剧也很擅长编写剧情类故事,《死亡之声》也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而这一次是金子茂树第一挑战喜剧。《掩饰之冬-我家问题解决了》讲述的是医生长子、律师长女和警官次子一家人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威胁社会和家族安全的问题的故事,对于之前写过很多爱情剧的金子茂树来说,挑战喜剧也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于是在故事细节的处理上,金子茂树做的很细致。

  该剧第一集加长15分钟,54分钟的剧情让人看得很过瘾,故事发展的也很快,交代了人物背景之后就进入了主剧情,北泽家的一家之长也就是北泽秀作(山田凉介饰演)的爸爸被人拍了裸照,对方拿着照片来敲竹杠,这让秀作和哥哥姐姐都大吃一惊,为了不让爸爸的事情败露,哥哥和姐姐不顾医生和律师的职业道德,四处奔走,而且让秀作也来帮忙,这时,秀作正纠结于是守护家族还是遵守法律……毫不拖沓的剧情让观众们表示很好看,而该剧第一季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3.3%,这也是日本台自2017年4月将土9档移到土10档后的初回最高收视率,目前观众们对于该剧评价良好,收视率也有望继续增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