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神秘现身《青春最强音》总决赛 助唱选手、表演新单“献靓声”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6:0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晚,两岸高校音乐大赛《青春最强音》第二季收官战暨两岸校际总决赛在台北举办,华纳音乐旗下“新系唱作暖男”关喆作为神秘嘉宾在节目几近尾声时惊喜亮相,帮唱福建师范大学战队,并最终助力其取得比赛亚军的好成绩!

 

  节目中,一向以嘹亮声线为人所注目的关喆,与参赛同学们一起改编了著名歌手苏芮的三首代表作:《一样的月光》、《亲爱的小孩》、《是否》,以串烧的方式将传唱度颇高的歌曲片段再度传唱并取名为《永不磨灭的旋律》,新颖的改编与彼此间的默契配合,令现场评委与观众都好评如潮。此外,刚刚在去年年底发行了全新录音室专辑《足矣》的关喆,也不忘在现场为自己“打call”,实力演绎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足矣》,超强唱功与朗朗上口的旋律配合,让不少热爱音乐的到场同学们大呼过瘾!而“金曲歌王”Ricky萧煌奇,当晚也作为帮唱嘉宾助阵,一连献上《让》与《末班车》两首深情单曲,令人相当沉醉。

  作为首档两岸大学生音乐综艺节目,《青春最强音》以校园团队为参赛单位进行交流,意在挖掘两岸校园音乐“生力军”,促进两岸青年交流。据了解,目前,节目有关视频在东森脸书(Facebook)触及率已经超5000万,直播时长和触及率均创其同时段最好成绩。微博主话题#青春最强音#阅读量达2.2亿,互动量超5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