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镇魂》首曝片花 白宇“洒脱不羁”挑战全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6: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白宇、朱一龙等主演的奇幻都市剧《镇魂》曝光首支片花,同时相关剧照亦同时曝光,片花中白宇“不修边幅”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与原著中赵云澜的形象很是契合,颇有磁性的嗓音亦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据了解在该剧中,白宇饰演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洒脱不羁却安全靠谱,身为特调处的领头人,“绝招”却是“插科打诨”。此支片花中,外在不羁的白宇或带领特调处各位团体作战,或与伙伴沈巍并肩协作,团队领头人的形象十分鲜明,与其之前的角色大不相同,其“换角即换脸”的演技也再一次得到呈现,而其声音旁白亦颇具磁性,众多网友好评不断:“赵处帅气潇洒啦, 好喜欢赵处的胡子, 恰到好处的迷人”,“白叔声音好撩”,“贼帅贼帅的赵处啊,坐等开播!”

  据悉,白宇主演的《镇魂》将于2018年上线,而由其主演的《忽而今夏》、《霍去病》也将于本年内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