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这!就是街舞》训练视频曝光 小猪为老师暖心送药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罗志祥参加优酷《这!就是街舞》的练舞花絮曝光,除了认真努力的完成舞蹈训练外,一向搞笑无厘头的小猪,也格外的细心体贴起来。视频中他看到舞蹈老师Mari因长时间练舞导致身体不适,暖心的小猪反复的和老师确认身体状况。

罗志祥

  敬业的Mari老师没有因为身体的不适而中断训练。小猪见状,马上做鬼脸活跃气氛,试图减轻Mari老师因感冒带来的身体不适感。

  第二天,小猪又细心的带去了感冒药,交给了Keone老师,并一再嘱咐用法用量。

  Mari & Keone是世界顶级编舞大师,新派舞蹈代表人物之一,多次受邀到纽约时代广场演出。此次他们将全程参加《这!就是街舞》的节目录制,和罗志祥一起给中国街舞带来新的血液,迸发出新的活力。为暖心体贴的小猪点赞!

罗志祥练舞

  其实,闯荡娱乐圈多年,小猪的暖心是有目共睹的。

  他和蔡依林的友谊之约:如果有一天,不论谁先变天王或天后,一定要互相提拔。这些年一路走来他们确实也是相互扶持,罗志祥参加了内地综艺之后,就立刻邀请蔡依林来做嘉宾。蔡依林开演唱会的时候,也同样会邀请罗志祥来做嘉宾,两个人的友谊也一直被网友称赞。

罗志祥等蔡依林

  蔡依林迟到后,他连借口都帮忙想好。

  小猪的温暖不只体现在朋友之间,对粉丝更暖。他在得知自己有聋哑粉丝之后,努力学习手语,并在签唱会上用手语和粉丝无障碍交流,暖心值Max。

罗志祥送药

  一次节目录制中,小猪在线与网友互动,坚持相信网友所说,被身边嘉宾吐槽:“你宁可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耿直BOY直接回复:“她们是我的歌迷,她们不是外人!”

  对别人有多暖,对自己就有多冷酷。这句话用在小猪丝毫不夸张。

罗志祥自拍

  他的舞蹈每一段都特别有力量,似乎能从每一个动作中看出他背后的不懈努力。他珍惜每一次在舞台展示的机会,正如他珍视每一份粉丝的喜爱,所以他的每一次亮相都备受期待。

  2018年罗志祥将担任舞蹈真人秀《这!就是街舞》队长,相信他一定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与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