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看你微笑》杀青 杨蕊嘉认真追梦用心护主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5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蔡聪执导,杜雨宸、李汶翰等主演的治愈萌爱轻喜剧《想看你微笑》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已于近日在宁波正式杀青。新生代演员杨蕊嘉在剧中饰演婷婷,古灵精怪却又兢兢业业,作为助理与剧中的影视新星一同闯荡娱乐圈,一心拥护、保护自己的工作伙伴,塑造出不同职业在追梦过程中的职责与不易,也通过角色展现出自己对梦想的认真与努力。

  《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好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出品人“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杨蕊嘉在剧中饰演婷婷,作为影视新星杜念的助理,古灵精怪却又兢兢业业的工作着,一心拥护自己的工作伙伴,用青春与努力陪伴其共同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杨蕊嘉虽然还是新人,但其青春阳光的外形与认真努力的态度为角色的塑造增加了不少亮点,值得关注。

  真实欢脱的人物形象、励志生动的成长故事、唯美清新的偶像画风,再加上原著小说的超高人气,《想看你微笑》定会在2018年的电视剧市场绽放光芒,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杨蕊嘉,正如剧中怀揣梦想的新人一样,在自己刚刚开启的演艺之路中努力前行,奔向梦想的未来。

杨蕊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