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星典范!王俊凯凌晨准时为周杰伦庆生 时间藏玄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8: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是华语歌坛天王周杰伦的生日,凌晨1点18分王俊凯准时为周杰伦送上生日祝福,为自己的偶像庆生,可以说是追星的典范了。

王俊凯 周杰伦
王俊凯祝福周杰伦
 

  周杰伦从2000年出道至今一直是华语乐坛中的佼佼者,十几年来一直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偶像,唱歌好听而且为人很有个性,很有魅力,就连很多艺人也是周杰伦的粉丝,其中人气偶像TFBOYS成员王俊凯就是周杰伦的资深迷弟,从出道初期王俊凯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喜欢周杰伦,从小是听着周杰伦的歌曲长大的,一直把周杰伦当做是自己的目标和榜样,因为身体力行的追星,王俊凯还得到了周杰伦的认可,亲自帮助TFBOYS创作了歌曲,并且给予他们鼓励,这让身为歌迷的王俊凯十分开心和激动。

  通过合作,王俊凯也和周杰伦成为了很好的前后辈,每一年周杰伦生日王俊凯都是送上祝福,2016年的周杰伦生日的时候王俊凯别出心栽在18日的最后一分钟祝福偶像生日快乐,并且表示:“最后一个祝周董生日快乐的人来了,杰伦哥是我永远的榜样!祝周董生日快乐”贴出了与周杰伦的合影,而今年王俊凯则是选在了1点18分,因为周杰伦是在1月18日出生的,这个时间的祝福也显得非比寻常,让人看出了王俊凯的用心,王俊凯还亲自画了一张生日蛋糕的图片给偶像,同时表示自己要去听歌了,在偶像的歌曲中入睡,一定会很新回复吧。

  除了周杰伦之外,王俊凯喜欢杨幂也是大众皆知的,而杨幂也很欣赏自己的这位小迷弟,还称希望有机会与王俊凯合作,每一年两人也都会相互为彼此的生日送祝福,很多人表示羡慕王俊凯,因为有偶像有榜样因此自己也不断的努力着,并且出道走红,成为人气偶像,能够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见面合作,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