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挺好》开机 姚晨郭京飞四度合作演兄妹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8:3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都挺好》于1月17日开机,导演简川訸,主演姚晨、郭京飞、杨祐宁等悉数亮相。该剧是由正午阳光出品,《欢乐颂》原班人马打造,郭京飞在剧中饰演苏家老二苏明成,与姚晨饰演的小女儿苏明玉是亲兄妹。据悉,《都挺好》是两人继《龙门镖局》《防火墙5788》《与空姐同居的日子》之后的第四次合作,两位演技派老友将会带来怎样不同的观剧体验着实引人期待。

《都挺好》开机 .
 

  《都挺好》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是一部旨在探讨现代家庭纠葛背后成长创伤的都市题材电视剧。在剧中,郭京飞和姚晨属于完全不对付的兄妹关系,苏母溺爱郭京飞饰演的二儿子苏明成,对姚晨饰演的小女儿视若仇敌,而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对于抢占了苏明玉(姚晨饰)在家里的资源确是完全不自知。在剧外,两人却是合作三次之多的老戏友,早在《防火墙5788》时,郭京飞便和姚晨饰演过一对情侣。而在郭京飞主演的《龙门镖局》中,姚晨不仅客串过,还发微博大赞郭京飞在剧中演技。在去年愚人节,郭京飞更新微博晒出一段舞蹈形体无厘头视频时,姚晨也吐槽到:“你这是舞蹈?难道不是脚抽筋”。郭京飞也在昨日的直播中夸赞称“大姚变得更加睿智”简直是妥妥老铁无疑。

  此次参演《都挺好》也是郭京飞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之后再度与正午阳光团队合作,他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的“卡粉男孩”濮阳缨也已经圈粉无数。据悉,《都挺好》拍摄制作完成后,将择机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