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辽视春晚怎么嗨 宋小宝压轴开心麻花挑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3:5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年来,辽视春晚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喜剧艺术家,充分发挥了在语言类节目上的优势,打造出浓郁的东北特色。同时,辽视春晚在节目内容和主题上也不断推陈出新,去年更是凭借11个语言类节目再创历年纪录,备受观众的追捧,也创下卫视春晚收视第一的佳绩。其中,压轴出场的宋小宝总会让观众眼前一亮,从2016年吃下三碗面到2017年喝掉六瓶酒,他的“霸王餐”一路升级,今年他又会怎样吃?此外,开心麻花的作品也备受观众期待,沈腾是否会现场亮相?他们又会用怎样的故事承载家的温情呢?

辽视春晚1

  从三碗面到六瓶酒  2018年宋小宝压轴戏吃什么

  宋小宝在喜剧舞台上一路走来,创作了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喜剧作品,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追捧。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人,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宋小宝总是带来更加原汁原味的东北喜剧。

辽视春晚2

  2016年辽视春晚,他带来经典小品《吃面》,一场用炒面换汤面的闹剧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海参炒面,海参呢?”“我就是海参,面是我炒的。”也成为人尽皆知的爆款段子。宋小宝更是当场连吃三碗辣根拌面,酸爽表情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辣根的劲头,更燃爆了全场的欢乐氛围。在去年,他更将“霸王餐”进行到底,不光是“逃单”,还玩起了“智斗”,吃完烧烤喝完酒不但不用付钱,还要烧烤店倒贴钱。而宋小宝顶着高烧现场喝下六瓶啤酒的敬业精神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他致敬农民工兄弟的举动更是赢得了全场喝彩。从三碗辣根拌面到六瓶啤酒,2018年辽视春晚宋小宝能否吃上“霸王餐”?连吃两次亏的店老板是否会“反击”?

辽视春晚3

  语言类节目再呈井喷之势  开心麻花大显神威?

  随着荧幕上喜剧的不断发展,春晚中语言类节目也呈井喷之势。继去年以11个语言类节目创下新纪录之后,今年辽视春晚将在喜剧作品上继续发力。除了宋小宝的压轴好戏之外,开心麻花团队的作品也分外令人期待。

辽视春晚4

  开心麻花近年来的发展风生水起,在电影行业也打出了一片天地。有消息称,开心麻花今年有望回归央视春晚,如此实力雄厚的喜剧团队又将在辽视春晚上,为观众带来怎样的作品?他们曾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献上《365个祝福》、《女大当嫁》等优秀作品,小品内容直击当下的医患关系、催婚等社会问题,在欢笑之余发人深思,也探讨了亲情的温暖,传递出和谐社会的正能量。2018年辽视春晚,开心麻花又“杠”上怎样的社会话题?小宁能否兑现自己的承诺,找到一个“真媳妇”?

辽视春晚5

  此外,辽视春晚还会延续此前的《岁月留声机》等经典节目,重温内心的情怀,共同展望新年的期望。2018年辽视春晚将会有怎样的惊喜?除夕之夜,敬请期待!

辽视春晚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