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牛历险记》超萌爆笑 今年寒假孩子们的首选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4: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又有一波新片上映了,而且多是进口大片,印度佳片《神秘巨星》同样由阿米尔·汗主演,它能否复制《摔跤吧!爸爸》的奇迹呢?《奇迹男孩》在北美引发了一轮观影热潮,很受好评,要暖心收割2018年第一波眼泪了;《第一夫人》中娜塔莉·波特曼饰演肯尼迪夫人;还有可爱搞笑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是今年寒假孩子们的首选电影哦~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部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

《公牛历险记》海报
 

  电影《公牛历险记》根据曼罗·里夫1936年的经典童书改编,讲述西班牙一头名为“费迪南德”的公牛的爆笑历险故事。费迪南德体型健壮,但却心地善良性格温和,它被误认为是危险的野兽,从而被捕送往他乡被逼做一只“斗牛”。为回到家人身边,他不得不踏上了一场终极冒险旅程。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费迪南率领一众萌物公牛群、山羊、刺猬等在街道上生动演绎了惊险刺激的大逃亡,它们的表情迥然各异,冒险过程搞笑不已笑翻众人。

《公牛历险记》剧照
《公牛历险记》剧照
 

  《公牛历险记》是一部3D动画喜剧,《魔鬼克星》保罗费格联手《冰原历险记》卡罗斯桑塔哈执导。由打造了《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看过这两个系列电影的观众知道,它们的动画电影不只动画主人公们性格搞笑独特,剧情幽默有内涵,而且动画的画面也是非常精美的。还记得《里约大冒险2》中蓝色金刚鹦鹉们聚集一起跳舞的画面真的是美轮美奂,所以这次《公牛历险记》的画面也非常耐看。

  电影还有“大黑牛”李晨担任首席“逗牛士”。最近的好莱坞大片为了在中国市场抢占先机取得好成绩,都爱用中国元素,也纷纷找来中国明星为电影助威,像张靓颖、张杰那种为电影献唱中国推广曲就不说了,现在还流行中国宣传大使,比如王俊凯是《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中国推广大使,王凯是《银翼杀手2046》的首席内容推荐官。而刚刚说的《公牛历险记》,则找来了李晨担任首席“逗牛士”,官方不仅发布了李晨“逗牛士”海报,还开玩笑道动画中萌萌壮壮的大公牛费迪南德简直是“大黑牛”的西班牙大外甥。

  那么正片到底如何呢?脾气温和的费迪南在拒绝做一只斗牛的“逃亡”路上都会遇到什么样的故事呢?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