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不及了!李昇基-沈恩京主演电影《宫合》确定2月28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6: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李昇基和沈恩京等主演的电影《宫合》确定将会在2月28日上映,这部让观众们等待了两年之久的电影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这让人十分期待。

《宫合》预告海报
李昇基沈恩京
 

  电影《宫合》是一部古装爱情电影,由制片公司Jupiter film制作,与电影《观相》并称为是Jupiter film史学三部曲,《宫合》是其中的第二部,第一部是2013年上映的《观相》第三部则是在筹备之中的《风水》。这部电影在2015年就已经完成了拍摄,但是电影完成拍摄到后期制作之后,主演之一的李昇基接到了入伍的通知,于是为了配合李昇基的宣传,《宫合》确定将在李昇基退伍之后进行公映,于是这部电影也就让观众们足足等待了两年之久。

  电影与算命为背景,讲述了沈恩京饰演的松禾公主(沈恩京饰)不原意走上被生辰八字所定的婚姻之路,而是决定自己去寻找人生的伴侣,并且与宫廷之中最厉害的算命先生(李昇基饰演)的徐道允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除了出演李昇基和沈恩京之外,共演还包括金相庆,延宇振,姜敏赫,崔珉豪,崔宇植等人是一部让人十分期待的电影。

  这部电影是演员李昇基的第一部古装电影,因此他本人也是十分期待的,当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故事和角色深深吸引了,于是决定出演,他饰演的徐道允是朝鲜王朝中最厉害的算命先生,能够看够人们的命运和内心,所以王室命令徐道允来帮助公主寻找命中注定的驸马,不过沈恩京饰演的松禾公主并不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决定自己一生的幸福,于是私下里决定去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原本电影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上映的,不过由于制作公司考虑到由演员亲自进行宣传会比较好,于是决定等待李昇基退伍之后再确定上映日期,李昇基去年年末正式退伍之后一直忙于新剧的拍摄,而电影而确定在2月28日上映,李昇基也预留了宣传的时间,这部让人等待已久的作品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将会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