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话非要说》孟非被嫌没有头发? 回应:我这样很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0 08:0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2:00江苏卫视第三期《有话非要说》马上就要开始了。今晚有带着大烦恼来到节目的丈夫,也来了一位名副其实的“虎父”。孟非老师面对男女情感问题与父子家庭问题一样犀利,观点敏锐独到、一针见血。

  孟非再度开解男女问题  

  每次都有新金句

儿子爱留长发
夫妻现场交流
 

  这一次,苦恼者王世超前来求助,还带来了一纸“离婚协议书”。他说到自己的妻子刘月拥有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那样天使般的面孔,却有200斤的巨型身材。而这200斤就像一座大山一样横在两人的婚姻中间。夫妻多次因为妻子的体重而争吵。丈夫觉得妻子的胖让自己丢了面子,甚至放弃工作赋闲在家当妻子的私人教练。然而妻子的体重依然没有降到丈夫预期的目标,丈夫无奈之下只能寻求孟非老师和“解忧特工团”的帮助。

  等到妻子出场后,两人之间剑拔弩张,夫妻二人还差点因为两只碗引发战争。在激烈的争论中,妻子竟然爆料丈夫有精神出轨的迹象,甚至曾经对她进行家暴,让“雪姨”王琳气到冒火,连一直十分温文儒雅的孟非也变了脸色。

  孟非面对婚姻问题一直有独特的见解,听了丈夫的烦恼后说到:“恋爱应该起好头,任何一方都应该在喜欢对方优点的同时,接受不满意的缺点,而不是想着在一起之后去改变对方的缺点。”随后孟非更是提出了“婚姻三要素”。王琳也暂时放下愤怒,以自己过来人的身份希望丈夫能够“成为家里的顶梁柱,获得妻子的尊重”。

  那么,听了孟非老师劝解的丈夫会做出什么决定呢?这一个因为体重问题而濒临破裂的夫妻两人能否找回当初恋爱时候的感觉?

父亲吐槽
老公现场吐槽
 

  父亲反对儿子留长发

  孟非:不该惧怕和“别人不一样”

  另外一位苦恼者是一位1962年出生的“虎父”,他一心想要儿子成为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但现实却不如他意,儿子留起长发穿起裙子,这让父亲颇为烦恼。在一次次的反抗中,父子俩矛盾不断加剧,两人甚至一年都不会说上几句话。

  父亲对于儿子的头发有惊人的偏执,他认为男孩子就应该留干脆利落的板寸,他还气愤地举例:“如果你的女儿剃了一个孟非老师这样的发型,你会怎么看?”听了此话的孟非笑着回应:“那挺帅的啊!”

  然而,这个强势的“虎父”依然有十分可爱的一面。他讲到儿子上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且现在还在全球知名的公司从事IT职业的时候,表现出了身为一个父亲的自豪。而看到儿子的女朋友出场的时候,他更是瞪直了眼,父子之间紧张的气氛也因为女朋友的出场而有所缓和。

  听完“虎父”的烦恼,孟非尖锐地指出“强势的父亲会给子女留下阴影”,还从这对父子的矛盾延伸到社会矛盾,他说到:“一个社会和谐的重要指标就是服从多数人,尊重少数人,宽容个别人。”他还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应该惧怕“跟别人不一样”,本来就不能要求所有人都一样。

现场访谈
 

  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后半段竟然还有一次“神反转”!“钢铁直男”父亲与“爱长发”的儿子最后究竟有没有达成共识呢?敬请期待江苏卫视周六晚22:00《有话非要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