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公举不认输:不看镜头比较瘦 但是奶茶还是会喝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0 16: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杰伦被网友们调侃“月半”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周杰伦十分爱喝奶茶,而奶茶对于发胖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于是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杰伦不要再喝奶茶了,而对于网友们的“忠告”杰伦表示奶茶还是要喝的。

周杰伦
 

  1月20日,周杰伦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全新照片,同时还发文写道:“我发现不看镜头会比较瘦……但奶茶,我还是会喝”照片中的周杰伦身穿黑色的运动服,打扮十分随性,怀中抱着一只十分可爱的小泰迪,戴着帽子,这个角度看上去确实比较瘦。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周杰伦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一边走一边喝奶茶,毫不在乎已经发福了的身材,所以网友们要求周杰伦不要再喝奶茶了,而小公举则是表示不认输,奶茶还是要喝的。网友们看到周杰伦的全新自拍,纷纷留言表示:“摆拍小王子,你不要喝奶茶了,不要更加月半了”、“好吧,奶茶小王子,在喝奶茶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减肥”、“叶湘伦时代还能回去吗”、“你说了算,谁让你是小公举呢”等等。

  另外,1月18日是周杰伦38岁的生日,圈内很多好友送祝福,周杰伦头号迷弟王俊凯更是在凌晨1点18分发微博给偶像送祝福,同时还不忘替偶像宣传新歌,而邓伦、林更新等人也纷纷祝福周杰伦生日快乐。为了纪念生日,周杰伦还在生日这一天发表了全新单曲《等你下课》,再次让网友们回到过去停留在那年夏天的三年二班。

  而妻子昆凌还亲手为周杰伦制作了蛋糕,周杰伦也不忘称赞妻子,两人感情十分甜蜜幸福,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