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帕丁顿熊2》超《伯德小姐》 成烂番茄史上最鲜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1 14: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帕丁顿熊2》成为了目前烂番茄最受好评的电影,该片新鲜度100%(均分也高达8.6分),并且已经累计167鲜0烂,超过了此前的冠军《玩具总动员2》的163鲜0烂,成为了烂番茄历史最新鲜的影片。

《帕丁顿熊2》剧照
《帕丁顿熊2》烂番茄新鲜度100%
 

  而此前连续刷爆记录的《伯德小姐》因为有一烂,新鲜度降为99%,失去了“最受好评”的竞争资格,不过“连续最多新鲜”记录仍然是《伯德小姐》,该片在累积196鲜后才收获了第一烂。

  烂番茄是美国知名的影评网站,与咱们的豆瓣有些类似,许多知名的媒体、影评人、还有普通观众都选择在烂番茄上发表自己对电影的看法,因为比较真实,它也早已经成为国内外电影评价的重要指标,国内观众们查看许多国外电影的评价口碑如何,第一时间都会选择烂番茄,所以说该网站对电影的新鲜度评价真的蛮重要。

  对于《帕丁顿熊2》的好成绩,该系列导演保罗·金表示:“帕丁顿熊系列电影真的是爱的结晶,这么多人花费数个月甚至数年的时间将他们的心力倾注到电影里面,打造了每一幕的细节,我们也非常感激目前为止所收到的正面回应。希望这可以激励更多人走进电影院,自己去看看一部有着会说话的动物的电影是不是真的那么优秀,以及休·格兰特是否在穿着修女服时也这么帅气(很帅!)。”

《帕丁顿熊2》剧照2
《帕丁顿熊2》剧照3
 

  《帕丁顿熊2》是一部英国电影,于去年12月8日登陆中国内地,北美1月12日才上映,所以中国观众比北美观众早早就感受到了电影的温暖。电影延续前作,讲述了呆萌小熊帕丁顿在伦敦安家后依然想念远在秘鲁的露西婶婶,所以在露西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努力工作为她买来一本独一无二的立体书,还意外获得了一张神秘藏宝图,但是却被坏人偷走了,而且城中宝物接连失窃,很多证据竟然都对准了帕丁顿。

  《帕丁顿熊2》在内地最终取得了2.0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是2015年前作(9987万)的两倍之多,可见中国观众对它的喜爱。不过该片本周在北美开画的票房仅收获了1062万美元,极佳的口碑没能帮助它取得理想的票房,期待它接下来能有所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