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暗战》热播 讲述父子之间的亲情与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0: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牌戏骨王劲松主持的大型历史节目《暗战——我的特工生涯》正在热播中,在昨日更新的节目中,他为大家带来的是:末代皇帝最后的定心丸、伪满潜伏者——张梦实与其父张景惠的故事。演员王劲松曾在剧中饰演任嘉伦、秦俊杰等实力小生的父亲,此次作为主持人讲述父子间的亲情与较量,也是同样的精彩。

王劲松
王劲松暗战
 

  演员王劲松的演技一直为人所称道,被称为品质剧保证的他,此次加盟《暗战——我的特工生涯》也为节目增色不少。他之前曾在《大唐荣耀》、《夜空中最亮的星》、《扶摇》等作品中饰演过很多类型的父亲形象,面对父子之间的情感碰撞也是深有感触,本期讲述的也是张氏父子之间各为其主的交锋角力,王劲松对整体情感氛围的把控极其精准,仅仅一个搬动条凳的动作,就将角色内心挣扎、思索、父子间的温情与党派之别的矛盾心理表达的淋漓尽致,网友们也是连连点赞,并表示又感动又过瘾,曾经只存在于书本上的历史一下子“活起来”了,纷纷表示“有王劲松讲历史,我还能再看100集”。

王劲松讲述历史
王劲松主持

  下周,《暗战——我的特工生涯》将继续为大家揭秘特情人员的传奇经历,届时金牌戏骨王劲松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演绎呢?敬请期待每周日晚19:00凤凰卫视中文台《暗战——我的特工生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