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看你微笑》曝新剧照 “戏中戏”揭秘华视盛典IP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08: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杜雨宸、李汶翰、刘倩妏、侯俊丞、祁汉、张沙沙、赵多娜、林世杰、林潇、黄馨瑶等一众新生代高颜值主演的青春萌爱励志剧《想看你微笑》已于1月15日象山圆满杀青,该剧主要讲述患有镜头失语症却一心梦想成为演员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自以为幸运属性却总是让身边人乌云盖顶的闺蜜杜若等人,冲破重重阻力,抛开偏见与误会彼此治愈,圆梦大银幕的故事。近日,该剧曝光新剧照,主角团或着古装现身现代训练室,或着现代装身处古城庭廊,或造型一今一古,上演一出“戏中戏”,同时揭示出剧中错综复杂的cp人物关系。

《想看你微笑》“戏中戏”杀青
 

  《微笑》上演“戏中戏” 四大cp模式引猜想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几位主演正在拍摄书院“戏中戏”,李汶翰饰演的舒湛与赵多娜饰演的沈寻四目相对无限深情,但舒湛手中的剑,满地的狼藉,以及祁汉饰演的苏惟白与林潇饰演的安歌一伤一死倒地不起,黄鑫瑶饰演的杜念手足无措……种种迹象表明众人经历了一番大战,不免让人心生疑窦,究竟这个书院的人遭遇了什么。

《想看你微笑》剧组大杀青

  而“戏外”,杜雨宸饰演的纪小行则与舒湛是一对助理与老板的“主仆”cp,剧照中,正在拍摄古装戏份的舒湛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手,纪小行满脸焦急与关切,甚是平常,但转眼在另一张剧照中,两人有说有笑漫步古城街头,神情中颇有地下恋的暧昧与甜蜜;同样老板与助理身份的另一对cp,由刘倩妏和林世杰出演,但从剧照来看这对却是对欢喜冤家,两人在“梅州”古城下一路奔跑,争执间意外地牵手,错愕中不免羞涩。

赵多娜与祁汉剑拔弩张

  此外,“戏外”的沈寻与苏惟白关系也不同寻常,两人相对而坐,为即将拍摄的古装戏份做准备,却是针尖对麦芒,沈寻一脸你奈我何的气势,苏惟白则苦口婆心,气氛剑拔弩张;同样为戏准备的杜念和安歌则多了分温馨的情愫,杜念手握着受伤的脚跟,安歌耐心为其查看伤势,两人欲言又止神情羞涩,虽未彼此表白,感情却是肉眼可见地升温。四对cp,四种相处模式,多线索关联,引发无限猜测。

李汶翰赵多娜上演“戏中戏”
林潇与黄鑫瑶羞涩中见情愫

  华视盛典集齐优良班底 以《微笑》为起点孵化IP矩阵

  据悉,《想看你微笑》改编自晋江才女紫鱼儿同名小说,并由原著作者亲自操刀改编,造型由被誉为“美学实践者”的业内著名造型师陈乐勤打造,拥有古装剧经典造型代表作《锦绣未央》《楚乔传》,时装剧作品也有备受关注的《时间都知道》和《归还世界给你》。而在《想看你微笑》中,陈乐勤不仅为该剧量身打造了“新消费主义”理念的信贷造型,众主演古装首饰皆为化妆造型组亲手编制,清新的书院造型下一众主演长身玉立,令人耳目一新。

杜雨宸李汶翰街头漫步显甜蜜
杜雨宸满脸关切李汶翰

  此外,该剧作为华视盛典重点打造的“职场小情歌”系列第二部,不仅集结了包括拥有丰富经验的制片人窦霞、新锐导演蔡聪、造型师陈乐勤在内的黄金班底,还以此为起点沉淀形成自身IP,据悉,剧中主角拍摄的电影,正是华视盛典接下来重点打造的高概念IP项目《浮生记》三部曲,不仅将跨界整合资源拓展VR、线下场景,布局影漫游等多元化IP开发和跨界联动,还将联合国际化的制作班底,打造市场稀缺性商业现实题材、职场类型以及IP衍生等精品剧集,重点包括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的首部超级网剧、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时代经典《激荡三十年》,重磅献礼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中国众多神话起源《山海经》为世界观、被称为“东方《冰与火之歌》和《指环王》”的顶级电影IP《蛮荒记》等。如此实力与愿景,更见该剧制作的信心与声势。

刘倩妏与林世杰欢喜冤家

  据悉,该剧由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优酷、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九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蓝狮子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多样的cp感情纠葛又逗趣不断,融合了青春、追梦、娱乐圈等元素,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