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青春遇见你》收视飙高 杨彤催泪家书成诀别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08:5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自一月初开播至今点击收视双飙高,随着剧情的走向杨彤与杨壹童这对虐恋情侣也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二次不告而别”后观众还是纷纷表示希望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陈昆在美国的突然离世让剧情再掀高潮,打破了传统剧情的大团圆结局。

  剧中看似前途一片光明的学霸杨彤却频频出乎观众意料,与女友的二次分手以及此次的突然离世都让观众措手不及。而寄给哥哥的一封家书也成了最后的问候。信中所写字字皆打进观众内心,兄弟俩本是一对平行线,可在事业上获得成就的时候,陈昆也还是想第一个与哥哥分享。在受伤会找哥哥疗伤。遇到危险找哥哥求助。信的内容配合着杨彤磁性的声音也将情绪点到高潮。杨彤也被网友评为优秀的声音演技者。就在观众悲痛万分感叹陈昆的突然离世时,杨彤在个人微博公开了一封手写信,安慰粉丝与观众。信中与角色深度对话,将人生比喻成公式,讲述了自己从接到剧本时到后期的全部心路历程。从乖乖男到人人喊打的“渣男”再到最后的催泪诀别,杨彤将角色的每一个转折点都演绎的恰到好处。无论是隐忍内心的闷骚学霸,与女友分手时的纠结演技,还是与哥哥在街上痛苦的挥拳嘶吼,杨彤将人物演绎的收放自如,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戏外的杨彤踏实刻苦,随性洒脱,正是这样的态度让他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也因此获得不少大戏的邀约。此前杨彤已经带给我们不少惊喜,期待演员杨彤2018年大放光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