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被传整容 霸气回应:不打针也不折腾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09: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章子怡被拍到遮面出入高级美容会所,这也引发了一些媒体的关注,甚至有消息称章子怡整容,这让章子怡本人很气愤,发文霸气回应称“想挨揍的吱一声”而工作室也表明章子怡未曾整容。

章子怡
章子怡否认整容
 

  1月23日由记者拍到了章子怡出入高级美容会所的照片,因此有关于章子怡整容的消息也传闻不断,随后章子怡发文否认了整容传闻,并且对造谣者表示:“真的,想挨揍就吱一声” 并且晒出了自己与身穿李小龙服装的玩具熊的合影,同时还摆出了立马投入战斗的姿势。而章子怡的工作室也转发章子怡的微博对整容传闻进行澄清:“不打针不折腾,谁开黑就不怕折腾”怒斥了造谣者,还表示如果有谁在造谣将会采取法律的武器维权。

  很多网友也表示支持章子怡,相信章子怡绝对不会整容,因为这样的面容和长相有谁还是去整容呢。更有网友晒出了章子怡从小到大的照片,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一直都是美人胚子,让人羡慕的长相。

  此前,章子怡担任嘉宾的节目《演员的诞生》已经播出大结局,章子怡站队的演员周一围获得了冠军,这对于周一围来说是实至名归的,而章子怡也为自己欣赏的演员感到高兴。据网友爆料,章子怡之后将会回归电视荧幕拍摄大制作《帝王业》除了章子怡本身之外,演员周一围、翟天临、郑爽等人也会出演。

  《帝王业》是根据寐语者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作品,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难以回避的宿命,先婚后爱,携手并肩共定天下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