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三个院子》种地 应采儿“暴力”监工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1:0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看惯了陈小春在电影中痞酷的“大佬”范儿,当大佬变身“老农民”,带上宽檐草帽、穿上白色汗衫,下地种菜耕田,真的是难得一见!

  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播出的《三个院子》中,陈小春心血来潮,同素人住客一起,把院子角落的一方土地改成菜地,锄草、翻地、种菜,忙得不亦乐乎。难掩好心情,陈小春一边干活一边哼唱起了儿歌《拔萝卜》。看着陈小春活泼可爱的模样,前来为老公应援的应采儿,忍不住调侃道:“为什么我老公到哪里都那么像当地人呢?这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他可能应该去演一个农民的角色!”

  说着,应采儿便戏瘾大发,隔着矮墙,开始热演。前一秒,还在大喊“我是公主”,温柔地与陈小春对视,上演公主与平民的浪漫爱情戏码;下一秒,就变成狠辣的“地主婆”,用客家话催促着:“快点,不弄完不给你饭吃喔!”搞怪的语气逗得陈小春嘿嘿傻笑,甜蜜一幕简直闪瞎一旁所有“单身狗”。

  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和爱奇艺独播的《三个院子》,陈小春和应采儿还有更多高甜时刻,头一次写情书的小春羞红了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