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双子陈哲远、聂子皓上综艺 自曝未来女友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6: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双男主”陈哲远、聂子皓近日做客《无与伦比发布会》,该节目将于今晚20点在爱奇艺播出。两人一身休闲装扮亮相,简单自然不失青春活力,不仅成为本期节目的搞笑担当,还大赞吴奇隆演戏专业。

  陈哲远表演一秒流泪

  新人演员陈哲远在《蜀山2》中饰演火黎族人守护者“余英奇”,自带沉重的拯救族人重任。由于剧中有过多的情绪戏,他表示在拍哭戏镜头的时候,都是靠身体记忆来完成。同时,陈哲远还现场教学“打哈欠”一秒流泪,让主持人惊叹。在节目群访环节中,陈哲远现场自曝他属于“犬系”男友,因为自己有着很爱粘人的特性。而陈哲远和聂子皓都希望未来自己的女友会是“猫系”,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

  聂子皓节目中扮虞姬

  陈哲远和聂子皓现场不仅来了一段《蜀山2》精彩的无实物表演,还重现经典作品《无间道》、《霸王别姬》。性格活泼开朗聂子皓当年以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也算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在表演环节,他把《霸王别姬》里痴情认真的“虞姬”演的活灵活现。而陈哲远神则还原了《无间道》里冷静深沉的黑帮卧底“刘建明”。

  两人感恩前辈吴奇隆

  《蜀山2》即将开播,网上目前已开始大肆讨论这部“非原班人马”的电视剧,不过两位新人演员心态积极向上,表示不会害怕外界的质疑,因为虽然与“蜀山1”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内容和时间线却完全不同,相信《蜀山2》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节目中,陈哲远、聂子皓还由衷的钦佩吴奇隆演技在线,是个非常专业的演员,陈哲远、聂子皓都非常感谢前辈吴奇隆不仅挑选了二人担纲主演,更是在片场对他们的帮助和点拨,受益匪浅。

  据悉,《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本月30日在爱奇艺及浙江卫视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