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平饭店》今日开播 李光洁变身柯南级警长飙智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08: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谍战大戏《和平饭店》今日在浙江卫视烧脑上线,演员李光洁饰演铁血警长窦仕骁,雷厉风行气场强大。窦仕骁和卧底特工陈佳影的斗智斗勇是一大看点,此外窦仕骁与王大顶之间的深仇大恨也是矛盾冲突点。

李光洁窦仕骁

  《和平饭店》主要讲述在和平饭店内神秘身份的一群人,在10天之内发生的事。李光洁饰演的窦仕骁作为“铁血警佐”,一出场就雷厉风行,大跨步、狠咬牙、甩警帽,给人的压迫感剧增。剧中他和陈佳影斗智斗勇,与王大顶更有深仇大恨,前一秒掏枪就要“崩了你”,后一秒就暴力对待陈佳影。

李光洁铁血警长

  窦仕骁性情难测亦正亦邪,手腕强硬。不仅是破案无数的铁血警长,同时也是温柔专情的家庭支柱,为妻子和孩子倾付一切。尽管他行为粗暴,思维却缜密,不仅早早就怀疑陈佳影和王大顶的夫妻身份,更有识破人心的本领,一眼便看穿别人心中的恐惧,他将跟和平饭店里的客人们如何周旋到底,十分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