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代舞王同台battle 《这!就是街舞》队长大秀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2:0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这!就是街舞》四位队长大秀照片曝光,一批让粉丝舔屏的开场大秀照片燃爆网络,让无数粉丝疯狂。易烊千玺帅气红色套装红色发带,忍者手势炸裂来袭;罗志祥时而严肃时而吐舌头做鬼脸,不愧为亚洲舞王,小情绪如此收放自如;韩庚一身黄衣上线,帅气的眼神杀电倒众人;黄子韬气场全开霸气外露,摆出严肃脸大秀舞技。四位队长轮番上阵,炫酷舞姿分分钟点燃全场气氛。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四位队长的飒爽舞姿吧!

  队长:易烊千玺

  战服:火热红衣

  发型:红色发带

  必杀技:忍者结印

  这次曝光的舞台花絮中,"队长" 易烊千玺一静一动间流露出的狂热与俏皮的反差最吸睛。平日里沉稳安静的少年换上一身红装,变身气场全开束辫长袜的街头少年,足够夺目的日系街头造型映衬下,少年风骨自现。这位刚过了17岁生日的00后,骨子里燃着关于街舞的热血梦,一沾舞台便火力全开,光芒四射,跳起劲舞来舞点踏准,眼神坚定狠厉;节奏一缓,又能放柔身肢,舞影翩跹。静态花絮照中,千玺队长的舞姿却是动势明显,成熟稳健自成一格,而忍者结印手势无意间流露少年心性。可萌可酷,温润少年与凌厉舞者间气场来回切换,易烊千玺的领队魅力势不可挡,期待热舞正式开场。

  队长:罗志祥

  战服:火红战袍

  发型:洒脱蘑菇头

  必杀技:突然卖萌

  罗志祥的舞台范儿还是一如既往的气场十足,举手投足间尽显亚洲舞王本色。照片中的罗志祥队长红色战袍加身,化作熊熊燃烧的烈火,和自己的热情一起点燃整个舞台,把气氛带向了新高潮。舞到兴起时,罗志祥队长忽然卖萌,吐舌头的搞怪表情让大家看到了他在舞蹈中的游刃有余。

  队长:韩庚

  战服:靓丽明黄

  发型:检验男人颜值的圆寸

  必杀技:眼神杀

  重回舞台的韩庚队长火力全开,亮黄色套装、帅气舞蹈展现他的驾驭能力。韩庚明黄色的纯色造型,时而眼神犀利,显露出舞台王者的霸气,极具杀伤力,时而化身柔情男神,深情款款饱含温柔。不同的舞步,不同的眼神,都昭示着一个主题——舞台王者韩庚回来了!

  队长:黄子韬

  战服:星火卫衣

  发型:鸭舌帽挡住了一切

  必杀技:王者风范

  鸭舌帽、宽大上衣、紧身牛仔裤,队长黄子韬的造型只能用一个“潮”字来形容了。照片中,黄子韬队长霸气外露,可以看出他爆发力十足,显然是把自己的武术功底融入了舞蹈动作中,气势如虹。每一个动作都是潇洒自如,举手投足间尽显自信与张力。跟他搭舞的国际顶尖编舞师Lyle Beniga也是满满的街舞范儿,动作轻盈凌厉。照片中两人更是配合密切,宛如两位街舞王者,共同主宰着舞台。

  如此精彩的队长大秀,让《这!就是街舞》又圈粉无数,也让更多人的人喜欢上街舞文化,喜欢上这种充满热情和青春的舞蹈。此次四大男神带队飙舞,街舞高手们用舞步彰显态度,《这!就是街舞》究竟能解锁多少新姿势,而舞林王者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