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陆《英雄本色2018》诠释“痞帅”小马哥 直言“不怕不放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4: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丁晟导演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主演的电影《英雄色2018》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其中,王大陆以自身独特“痞帅”魅力诠释出的新版“小马哥”马柯成为了众多观众热议的话题。

王大陆剧照
 

  王大陆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特质是他的“痞”,出道七年后,“老演员”终于在2015年口碑佳作《我的少女时代》中首次担当男主角,成功诠释了霸道与温情并存的徐太宇,这个充满张力与荷尔蒙的角色,着实让王大陆俘获了大批迷妹,同时也在演技上得到了业内人士与观众的认可。在前不久上映的动作类型电影《英雄本色2018》中,王大陆继续将自己独有的痞气与阳刚发挥到极致。面对大哥被陷害,自身不保境遇下,不惜代价为周凯(王凯饰)复仇,王大陆将马珂身上那股江湖情谊诠释得热血沸腾。其实在此之前,王大陆曾客串过电影《铁道飞虎队》,那时丁晟导演就曾表示,将来自己拍一部警匪片希望他来演匪,对于当时客串根本不过瘾的王大陆来说,能够有机会演绎更“爷们”的角色,让王大陆特别兴奋,并立刻答应下来,如今,我们有幸看到这版别具特色的“小马哥”。皮肤黝黑、嘴大,时不时“邪魅一笑”都已成为这位91年演员身上的独特标签。但让大家真正对他颇有好感、并记忆深刻的是他从不做作、没有偶像包袱的率真与果敢。

 

  部分看过这部影片的观众表示:“三兄弟的对手戏看得很过瘾,又燃又感动,也看到了王大陆的认真与进步,把新片中‘少年感’演绎的很有层次。”也有部分观众,对王大陆饰演经典角色“小马哥”提出了不同看法。

  面对这类疑问,王大陆曾在媒体采访时给予过回应,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小马哥”角色的想法与态度:“经典在前,压力虽大,但我不想错过演绎所有男人偶像‘小马哥’的机会。我是91年演员,不想担心这么多,不能因为害怕、有困难就放弃。” 对于现在要求越来越严格和挑剔的观众来说,相信大家更愿意关注这种认真诚恳、有态度的演员。

  目前,电影《英雄本色2018》正在全国热映,相信接下来,他能在普遍人设单一的小鲜肉市场中,为大家带来更多层次与可能性的角色。

王大陆路演
王大陆写真
王大陆写真2
王大陆写真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