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尼“勇敢者游戏”续集明年圣诞档上映? 正面迎战“星战9”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5: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巨石”强森主演、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还在热映,该片的续集就已经提上日程了。《勇敢者游戏2》很有可能在2019年圣诞档公映,这样就直面迪士尼的《星球大战9》(目前北美定档2019年12月20日)。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剧照
 

  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消息,索尼影业总裁汤姆·罗斯曼透露,由于《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亮眼表现,索尼2018开年总票房冠绝六大,因此拍摄续集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我希望续集在2019年圣诞节假期前后上映。”

  要与迪士尼的《星球大战》系列正面交战,看来索尼真的是底气十足了!不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可能还真的有这个实力。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13天收获4.47亿人民币票房,好似不太突出,但是在北美,它可是岁末年初里好莱坞的最大票房黑马。该片比《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晚5天上映,最后杀出重围北美收获超3亿美元,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近8亿美元,而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上升中,然而它的成本才9000万美元。

  所以正是这样的好成绩,片方索尼才底气十足的要与“星球大战”系列再交锋。

巨石强森“what?”


  不过底气是有了,主演这边还不好说。男主角“巨石”强森目前档期超满。不仅有《末日坍塌2》、《黑亚当》,还有与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电影(目前北美定档2019年7月26日),以及还有2020年的“速度与激情9”等众多片约。然后别忘了,强森还要准备竞选总统呢。日程如此繁忙的他有没有时间在今明两年拍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续集真的不好说,除非,片方索尼打算换一个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