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发文称太累了!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8: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4日晚间,黄子韬发文称现在太累了,感到很压抑,而且压力大的让自己喘不过气,很想请假但是又怕让剧组的人等不好,几乎没有回过家,从来不知道什么节日,现在很痛苦,让粉丝们十分担心。

黄子韬
黄子韬微博发文
 

  黄子韬称真的很累,现在什么也不想干了,几乎每一天都在工作着,公司的年会回不去,也没有回家,从来都不过什么节日,每天是几号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这样的压力让自己喘不过气来,真的很想消失一段时间,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干,之前从来没有发过这样的负能量的话语,但是现在真的是挺不住了,想要发泄一下,这样的压抑真的很痛苦。同时黄子韬还表示让粉丝们担心很对不起,也觉得对不起自己。

  黄子韬的微博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关注,很多网友都留言安慰黄子韬:“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啊,我们普通人还劳逸结合呢,哥哥你别给自己安排这么多工作好吗?说好的未来等你,我们有耐心的,我们要陪着健健康康的你走下去的。”、“做你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别太累,对自己好点,没关系的,可以停下脚步歇一歇的”等等。确实艺人的生活很累,又要兼顾事业还要注重自己的公众人物身份,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自己一定要避免错误,压力很大,因此很多人也提倡要远离艺人的私生活,给他们一些空间。

  黄子韬微博全文:

  累到烦到喘不动气 剧组还要赶紧回去拍戏 又怕请假  不想所有人都着等我 还要把舞蹈练熟 怕下一次舞蹈呈现不出来 每天都在做着该做的事情和工作 真的说实话这一刻什么都不想干了 公司年会也回不去  没回过家  从来都不会过什么节日 每天是几号我甚至都不知道  真的压力 让我喘不动气 这一刻 真的喘不过来了 从来没发过这么不正能量的东西带给你们 我真的很想消失一段时间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干了 六年了 这是我第一次说这样的话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 你是艺人这是你应该承受的 我知道 所以我承受了太多到了今天发了这条微博来发泄 也不知道为什么 要发 就是想发了  就是什么都不想干了 喘不动气的那种压抑 真的太痛苦了。在这段时间里 在我的人生观里 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真的跟在地狱里生活没什么两样 我没你们想的过的很幸福 很开心。 别说我矫情 其实真的很坚强 只是在这一段时间里 我真的真的心和身体累到喘不动气让我很压抑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 更对不起我自己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