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深夜崩溃 排练《这!就是街舞》自我要求太高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3: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一向以耿直和古灵精怪著称的黄子韬忽然深夜发长文,坦言自己最近录制节目等,太累很想消失一段时间。最后又对大家说对不起,自己六年来第一次说这么消极的话让大家担心,也对不起自己。

黄子韬

  最近忙于录制《这!就是街舞》的黄子韬本就行程满满,而且还给自己加任务,一有空闲就排舞练舞,非常辛苦。在大众只看到明星光鲜一面,忽略他们辛苦的时候,黄子韬用这样的心理独白缓解压力,让人们看到一个因为对跳舞热爱而矛盾挣扎、有责任心的大男孩黄子韬,着实让人心疼,引来粉丝和圈内好友们的支持慰问,连《这!就是街舞》官微也暖心送上安慰:“累了就躺下吧,我们撑着你。”

  对街舞的热爱让他在压力下坚持高要求

  从《这!就是街舞》官宣队长开始,黄子韬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发布会当天,一向怼天怼地什么都不怕的他一改往日的嬉笑,面对“如果遇到比你强的舞者会不会去battle”的问题,他谦虚表示会很“服气”,而且处处表露出对优秀舞者的惜才之情。

  之后他与编舞师Lyle Beniga训练的视频曝光,这位神坛级的大师对黄子韬赞誉有加,称赞黄子韬跳舞很有范儿,甚至有点像摇滚明星,还大赞韬韬舞姿敏锐精准快速,有很独特的嘻哈风格。

  而能够获得顶级舞蹈大师的青睐,当然也离不开黄子韬刻苦认真的舞蹈练习。黄子韬直言:“我一听音乐就想跳舞。”无论何时都会认真的练习每一支舞蹈,将自己调节到最佳表演状态。

  而之后队长大秀的现场图更是让黄子韬再次圈粉无数,韬队长一上舞台就像换了一个人,严肃认真跳街舞的样子帅炸。

黄子韬发文

  也或许是因为对自己的高要求和高强度的训练,一向有什么说什么的韬韬才会在深夜写出这样的文字,真性情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剖给大家看,他用这样的方式释放压力,让不少路人也心疼不已。谁说偶像只是靠颜值,这些“小鲜肉”的背后也有他们的付出和执着,有对自己喜爱的事业的坚持,一如黄子韬对街舞的热爱。

  节目官微暖心回应,我们撑着你

  韬韬的发文瞬间引来了六万多的评论,“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啊,我们普通人还劳逸结合呢,说好的未来等你,我们要陪着健健康康的你走下去……”、“好好休息吧,每天连轴转还这么努力,你是我们最棒的小精灵。”、“暂时放下艺人这个标签,现在你只是黄子韬,你也是个普通人。累了就说出来,我们一直都在……”粉丝甚至路人们的留言让人泪目。连圈内好友郭品超都发长文支持他:“韬,昨晚你传了一个视频给我,是你在练舞的侧拍,我很荣幸可以得到你第一个分享!我真的觉得你好棒、好帅、好会跳舞,都比旁边的老师还厉害了!但看看时间,已经是深夜了,你的付出和努力只为了呈现出最好的你,我相信你身边的人、你的粉丝都看到了……”

  最让人暖心的是韬韬为之奋斗的节目《这!就是街舞》官微也第一时间送上了安慰,表达了黄子韬追求完美拼尽全力练舞只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们都看到了你对于街舞的热情和每一次表演的专业态度,令人敬佩!”最后还说:“累了就躺下吧,我们撑着你。”言辞中的温暖与关对是对黄子韬最大的肯定,也是最好的回应与抚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