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公益力受肯定 登《中国慈善家》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7 18:0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TFBOYS登《中国慈善家》1月刊封面,这也是对包括易烊千玺在内的三人公益力量的极大肯定。仅2017年,易烊千玺就被授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音乐童年爱心大使”、“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长城保护公益基金形象大使”、“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多种公益大使身份,他亲自参与的诸如“韩红爱心·百人援宁”等公益活动更是不少。在他的影响下,粉丝公益也一直在践行:捐赠希望小学、救助流浪动物、为西藏阿里地区配捐图书……以小爱汇聚大爱,易烊千玺一直以实际行动和影响力传递爱的正能量。

易烊千玺登《中国慈善家》封面
易烊千玺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女士合影
易烊千玺微博称号
 

  其实,早在2014年出道初期,年仅14岁的易烊千玺就默默用零花钱资助了一名山区贫困重病儿童,这件鲜为人知的公益事件直到易烊千玺17岁生日会现场才首次曝光。生日会当天,在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易烊千玺爱心基金”也宣布成立,首笔捐赠150万元用于帮助10个项目村连续三年开展童伴计划,将有2000多个孩子在易烊千玺的帮助下受益,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易烊千玺鞠躬致谢
易烊千玺爱心基金
易烊千玺被授予“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证书
易烊千玺被授予捐赠证书和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
易烊千玺参加公益活动
易烊千玺参加活动
 

  对于公益,易烊千玺总说“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就好”。成长的路漫长、艰难,易烊千玺却一直不忘初心、知爱懂爱,他不仅是有超强号召力的全能偶像,更是内心温暖善良的17岁少年。也相信,他会在公益的路上坚持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