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声临其境》对阵徐帆 加盟“小春晚”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8 10:5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声临其境》第四期节目“迷人女声”中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等实力大咖翩然而至,众女神用专业的配音功底和动情的演技征服万千观众。而被誉为“全能新生代”的新声班成员张可盈,在节目中用粤语配音,一开口便惊艳众人,才华横溢的她日前更是加盟中央电视台《东西南北贺新春》的节目录制,用甜润清亮的嗓音为观众送去春节祝福。

张可盈
 

  张可盈《声临其境》展粤语天赋 惊呆导师及观众

  从赵立新的多门外语,到翟天临的八门方言,再到徐帆的京剧唱腔,《声临其境》上演员强大的台词功底及语言塑造能力让观众大饱耳福,而作为拜师各位大咖的“后辈”,新声班成员张可盈不仅展现其不俗的学习能力,更是活学活用,在节目中用粤语对阵徐帆,机智又不怯场的互动配音对决,展现了她十足的综艺感。

  《声临其境》第四期节目中,众嘉宾用不同嗓音一句话亮相,古色古韵的发声让嘉宾的真实身份显得扑朔迷离,而后全场竟无人能认出,主持人只得临场添加互动PK环节进行猜测,由“新声班”成员与配音嘉宾进行互动,两组人以《撒娇女人最好命》中最为经典的“吃兔兔”台词对阵,来往间,张可盈急中生智,现场运用粤语配音“我真的没法控制我自己”惊呆众人,令徐帆等四位女神“老师”颇为棘手。

张可盈《声临其境》入“新声班”
 

  加盟“小春晚”又录新单曲 张可盈惊喜不断

  除了在综艺上有着亮眼表现的张可盈,也加盟了素有“小春晚”之称的“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央视山西大同分会场节目的录制,她凭借极具辨识力的声线与细腻的嗓音同著名相声演员、演艺圈前辈李菁联手献上金曲《冰糖葫芦》,二人的演唱丝丝入耳,将浓烈的年味儿气氛渲染开来,引得观众掌声不断。

张可盈综艺感十足
 

  作为新生代小花中的才华代表,张可盈自从出道以来就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惊喜,粤语歌曲《记得你的名字》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之后,就备受好评,而近期更是曝光了新歌的录制过程,张可盈用独特清扬的优美声线,携手有着“音乐诗人”之称的著名诗人、词作家梁芒先生,网传2018年央视春晚上王菲、那英二人将演唱由梁芒先生作词的歌曲,而张可盈此次倾情演唱梁芒为其量身打造的新歌,据悉,该歌曲也将在精心制作后于今年春季与大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