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自曝相当狗年爸爸 与妻子方媛全力拼二胎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13: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天王郭富城出席活动,谈及了家庭以及二胎,郭富城表示想要在狗年拼二胎,当狗年爸爸,希望老天爷可以赐给自己小宝宝。

  今年已经52岁的郭富城去年迎娶了小自己23岁的网红女友方媛,并且喜得一女,而郭富城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后更加尽心尽力的工作,而且他还透露目前想要生二胎。郭富城表示目前自己的全部电影都已经拍摄完毕了,因此今年会陪伴家人在香港过年。谈及自己的狗年计划,郭富城表示会有几部电影同时也计划在年末举办演唱会,暂定为50场。郭富城表示去年结婚之后,家庭圆满是自己工作的最大动力,想要成为女儿的榜样。

  去年4月18日,郭富城与方媛低调的举办了婚礼,同年9月方媛平安产下一女,郭富城荣升为爸爸,有了家庭和女儿郭富城超级开心,郭富城也表示有了孙女,妈妈也更加开心了。同时关于有没有在生一个小宝宝的计划,郭富城表示他和妻子都很想再生一胎,自己曾在50岁的时候许愿可以组建自己的家庭和拥有自己的小宝宝,结果愿望成真,很感恩也很满足,自己也会做好爸爸榜样,希望老天爷会赐给自己一个小朋友。郭富城还表示妻子方媛在教育女儿方面很有方法,等待着女儿叫自己爸爸。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郭富城陪着妻子方媛大方购物,同时还体贴的帮助方媛提物品,郭富城也澄清表示并没有买很多,其实只有18双,其中有送给自己妈妈的礼物,也有给家人置办的年货等,而当天自己也是穿着妻子买的限量版狗年鞋,大方的秀起了恩爱。而对于妻子的创业,郭富城也很支持,称方媛一直以来都很时装很感兴趣,希望可以进修时装设计,而自己也会支持妻子的决定。

  郭富城和方媛的恋情在2015年曝光,虽然这段恋情两人的身份地位相差悬殊,一度不被人看好,不过两人的爱情很稳定,并且在去年举办了婚礼,婚礼很低调但是却很温馨,之后方媛在9月生产。有消息称方媛之所以能够抓住郭富城的心,是因为方媛没有太多的占有欲,而且不会过问郭富城的生活,很孝顺,会经常陪伴郭富城的妈妈,获得了郭妈妈的认可,而郭富城也很看重方媛孝顺这一面,于是认定了方媛。

新闻表情